慢食堂:

C'est La Vie:

X-E1入手!——老妈牌腌鸡翅。


想买微单好久好久啦,看了好多,还是喜欢富士的X系列。女孩儿果然都是外貌协会,相机照片天天看,评测说有缺点也不在意,找各个地方各种网站的价钱,终于还是下定决心要朋友在台湾帮忙买了。

拿到手的时候很激动,比我想象中长了一些,但还是好看,配上镜头更美。我还是个摄影菜鸟,只用过尼康的单反,其他牌子的根本一窍不通。花了一晚上的时间仔细地读了说明书,第一次试拍时还是搞不懂,拍出来的片乱七八糟的还不如用iphone拍。现在尼康暂时被我收起来,先多用用富士,培养下感情。

才放完假,就多几个星期就要期末考了。时间开始紧张起来,不能再啰里啰嗦地写内容了,现在想到啥写啥~ 

生活太多不如意了,我都对抱怨厌倦了,抱怨再多还是一样,该吃的吃,该做的做。不是热血的年轻人,没法只靠passion过日子。


来个妈妈教的烤鸡翅,超级简单。

材料:

鸡翅无数只

酱油

糖(也能用蜂蜜)

油(用麻油更香)

做法:

鸡翅洗干净,稍微擦干,用刀划几刀好入味。

容器里放点油,鸡翅摆进去,下酱油和糖,比例按自己口味调,我家的一般下多点糖。

给鸡翅按摩一下,稍微捏捏之类的,然后放冰箱腌制,腌越久越好吃啊。

烤箱预热200度,烤盘垫个纸,锡纸的话刷点油,鸡翅摆进去后撒点黑胡椒或者孜然,十分钟左右就好啦~

味道超级香……(¯﹃¯)


  277
评论
热度(2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ng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